Saturday 16 June 2018

用三分钟的时间激励你一生 -我的小故事 -

我是 angel

一个平凡的女生
拥有着困扰了许多女生的烦人问题




肥胖


也许你会认为我看上去并不是很胖啊
那是因为我的胖
可以用服装掩饰的局部肥胖 也是比一般肥胖更困扰女生的问题啊 > <

由于工作关系我三餐总是不定时
进餐时间与节奏乱了
体内的新陈代谢与排毒系统自然而然地难以正常操作了

对当时的我而言
最困扰我的就是我那圆鼓鼓的肚子
胃病问题导致我肚子常胀气
又辛苦又难看

这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
再加上我常抱着三天捕鱼两天晒网的运动精神
不知不觉
我的肚子上多了一圈spare tayar.....


难免会有些自欺欺人吧
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一直在逃避
告诉自己没事的 没事的
这只不过是短暂内分泌失调罢了
很快就会好转了

( 其实这种因为工作忙碌而三餐不定时、压力、迟睡而导致的肥胖,在医学上称为 过劳肥 )















渐渐对自己身上的肥肉有了自觉。。。


我是从事美容行业的
接触美容多年
十分清楚网络上一概来路不明的减肥产品
都带有一定的风险的
但是
在肥胖问题的冲击下
我茫然地去尝试了当时网上十分火红的xxx减肥药
当时的我就是铁下了心
抱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精神
豁出去了!

( 现在回想起真替当时的自己忧心
女人啊
果真是爱美不要命- -lll )

开始服用减肥药的头三天
的确还挺有效的
身上的宿便慢慢排了出来
越感轻盈
体重也开始有下降的趋势

正当我沾沾自喜之时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在一天上班的早晨里
我与往常一样
拿起梳子就往头上梳
咦?奇怪!
今天头发怎么掉得这么多
不是五六条
而是梳一下掉十多条!

当时的心情就像是发梦
大半辈子都没遇过这种事
不信邪的我
又再次用手往头上轻轻一抓
我的妈呀!
没有用任何的力
头发陆续又再掉了十多条!!

当时我能想到的就是赶紧联系卖家,
没想到对方只是淡淡地回复了一句:


放下电话后


我顿时清醒了

我立刻打开抽屉把药壤全丢去垃圾桶里
从那天起停止服用那潜伏着危机的药丸


体重起伏不定最后终于爆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因为当时的三分钟热度性格
我一直在重复着 减肥 - 暴饮暴食 - 减肥 - 暴饮暴食
明知道这样是白费力气的
却因为面对着感情问题和工作压力
每一晚放工回家
就把盛饭的碟子装得满满的

记得当时妈妈经过看到这种状况时总会忍不住骂道:

一个女孩子家怎么吃那么多!

我还记得给她的答案是
工作压力大
不开心
自然想多吃
吃饱了人会轻松不少

就这样 为自己找借口
每天吃 吃 吃
像没有明天那样拼命地吃

最后
工作上的顾客
家里的亲戚
好久没见的朋友
见面时都不约而同说了一句话


你怎么看起来肥了?
臂有肉了
脸圆了
肚腩大了

每一句话听起来都那么的刺耳
那么的讨厌
对于这些我却也只能一笑置之





















其实别人不说我也可以从照片中看得到
因为我几乎每天都会自拍
很自然的
照片成为了证据

也许当时在别人眼中我还不算是那种大胖妞
但从前的我是一直保持在46 k g左右的
近期的体重却突破5字关卡一直飙升到52 k g
整整半包米啊!
omg

我 真 的 接 受 唔 到 !


下决心我要瘦!!!!


要让当时的我瘦下来真的不容易
因为我的身体仍存在着一个减肥路途中最大的克星




便秘


众所周知
便秘导致毒素停留在体内久久不能排出
恶性循环之下
问题反复严重
这种问题实在难以启齿对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我试过了好多方法
却一一失败 :(

很多人都告诉我说吃水果可以帮助排便
但是!
以前的我就是那么挑食
我超级不爱喝水和吃水果!
就算家人把切好的水果端到我面前
我也可以用许多不同的借口推掉
不吃就是不吃 ╮(╯▽╰)╭

如今到底是从哪来的毅力
把我从一个从不吃水果不喝水的怪胎
变成现在三餐之前都会找不同的水果搭配着吃
深深着迷于健康营养丰富的蔬菜水果
并且爱喝水的人呢?

我很惊讶自己身体的变化
如果不是把照片拍下作为记录
我真的很难相信我瘦了那么多! Σ( ° △ °|||)

我的体重
体型
线条
一天天在变化中( ̄︶ ̄)

在这里
我不仅仅是和大家分享我的身形上的变化过程
还有一些诀窍和心得
当然
我给自己设的目标还未达成
所以我绝不会因为小小的成就而得意导致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全报废
我还会多多加油的
在分享我的独门减肥方法前
先让你们看看我以前爆肥的照片。。。。


看回过去的照片
我想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放纵了
也许你会认为我说得有点夸张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爱美
我完全接受不到一下变胖的自己
甚至连打扮的动力也没有了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了解的 T^T

在这里悄悄告诉你们 (>////<)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个小小的梦想  
那就是可以在海边穿着性感的bikini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可是这些年就是一直在想而已
没有行动
因为对自己的身材已经很灰心了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因为之前懒惰减肥
所以肥胖是我必须承担的后果
目前的状况虽然离我自己定下的目标还有段距离
可是我再也不会害怕穿上短款的背心了
也不必担心照片中的自己看起来身躯是庞大的 \( ̄︶ ̄ )/

坦白说
之前我是很抗拒瘦身产品的
它给我的印象就是
骗钱
易反弹
不懂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遇见并爱上ido udo绝对是意料之外的事
当初的我只是抱着试下无妨的心态
开始我的15天塑身计划\( ̄▽ ̄)/

计划施行前
朋友提醒了我千万别忘记拍下自己的肥样
好让我在成功后可以作对比




很庆幸自己有拍下前后对比照和慢慢瘦下来的过程
因为总是听到很多人说
很多网上卖家都是从不同的地方盗取他人减肥前后对比照
来让别人相信自己的产品是有效的
但是在这里的每一张照片
确确实实都是我
证明了这个产品是绝对有效的
很多人也会担心
怕在停止服用产品后体重会反弹
但是我在停止服用后不但体重没有增加
反而还继续瘦多1.5kg呢 ^^
是不是超棒的呢 ( ̄▽ ̄)
只要你不暴饮暴食
瘦下后绝对不会反弹哦!





相信很多人都面对着和我一样的问题
那就是工作时间长
总是觉得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了哪来的时间运动
自然而然地把没时间作为借口
可是我依然能够充分安排自己的运动量
饮食管理让自己的体重体型得到重新的调整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对某产品的认同心如此确定
ido udo确实为我的人生中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惊喜 ^^

在这里我不会做那种夸张的广告宣传

不必劳动坐着躺着只是吃喝就能瘦?
BULLSHIT !
如果世界上有这种好事
就是违反了身体自然的定律

我深信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在我的变化过程中我的饮食运动并不辛苦
每一餐都吃得开心
连我这运动白痴也觉得轻而易举

还有一点额外的小收获要分享给大家
自从开始了塑身计划后我的心灵得到了不少启发
思想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
这是运动带给我的意外惊喜变化
我好喜欢现在的自己 (♥.♥)

我的减肥小秘诀

我的减肥秘诀就是我独家的减肥3部曲
只要跟着我的步骤做
你要胖都难!XD
1)ido udo korea slimming product
2)健康瘦身餐单
3)简单运动 我就是以这样的方式
30天爆瘦5公斤!

在这里 我会简单介绍ido udo这个产品
它可是我在通往减肥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呢!
有了它 减肥绝对事半功倍!
只需付出小小的努力 就能得到大大的收获\( ̄▽ ̄)/



IDO UDO 韩国瘦身辅助品

I DO  : 香蕉+豆奶 (燃烧脂肪、防止脂肪形成、排水排毒预防水肿)




U DO : 苹果+蜜瓜 (抗氧化、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功能)



为何要选择 IDO UDO ?
①它采用了韩国最新水果养分抽取技术
②被公认为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100%无副作用和100%天然水果提炼抽取
③最符合现代减肥法: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功能、营养均衡、不复胖
④比市场的产品,2倍更快速的燃烧脂肪
⑤用快速瘦下来,气色佳并且不会复胖
⑥解决便秘问题,排毒,让身体更加容易吸收营养!瘦的更加快!
⑦水果养分浓缩提炼,喝上一杯等于食用几倍的水果

ido udo在我瘦身路途上真的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
让我安全又轻易的瘦下
让我坚信瘦身每个人都可以!
好的东西是值得分享的~
所以我决定把这个那么好的产品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产品详情
又或者想购买
可以联络我哦 :) 

WeChat ID: angel_zee1219

FB inbox: http://m.me/slimsosoeasy/



在这里我真心希望能够帮助到所有有心要瘦下的朋友
带领大家一起过上健康美丽还有自信的生活!
只要你愿意改变
联络我 :)
我很乐意与你分享如何瘦得健康+营养均衡
三餐该吃什么
配合什么运动
让你轻松瘦下 安全而不反弹
拥有完美S曲线!hurrayyyy \( ̄︶ ̄)/


相信自己能够改变
我深信人的潜力是无止境的
一起加油吧!
发掘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