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15

不怕你不瘦,只怕你不接“瘦”。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任务。没有哪个女人一年不减肥几个月的。然而,我就是那种没有毅力断食、没有方法吃饱还能瘦、没有胆子吃减肥药的人!偏偏大多数人的减肥史都是这样的构成。准确的说,这些方法我都失败了而已。
对于运动嘛,准确说,活了几十年从来没断过。所以我身上的肉很紧很硬。不是其他女生那种软软的肉。但是管不住嘴,肌肉外面还有大堆肥肉啊!当看到Facebook的朋友sharing,我就想,反正别的也没效果,试试呗。直到现在结营了,我只想说一句:终于找到你了!

从胖子变成瘦子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开启减肥路) 从我的职业美容化妆师到成立我的瘦身团教学 是由自己亲身体验瘦身成功的根源开始。在我的减肥过程中, 用尽各种的方法,一路摸爬滚打, 累积经验 , 最後摸索出了属于自己一套的独家瘦身法。

就这样也开始了我的瘦身团教学之路。很多人都说减肥就是靠毅力 ,决定我们胖子界的减肥成败就是你的脂肪和你的意志那个先耗尽

相信以下的情景大家都很熟悉吧?

"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 吃了这餐明天才开始猛减..我发誓 "


"我是外食族 , 三餐都是外头吃油腻的

而且我的工作很忙碌 ,Nasi lemak / mee goreng/面包就是我的一餐 , 我没有办法亲手准备 !"

"我吃不多,一天只吃一餐, 戒油炸, 戒淀粉, 少糖少油怎么还是会变胖? "

"我一个星期都会做上几天运动 每次都汗流夹背的 网络流传都说汗水全是脂肪的眼泪,可是怎么还是不会变瘦?"

"我不能饿肚子, 吃不上一碗白米饭我都没力气了,更何况是减肥? "

•••等等类似相关的情景数之不尽,

到最后相信很多女孩子和产後妈妈也像我曾经在减肥路上走了好多的弯路, 有过一些共鸣的误区 , 曾经尝试过市面上流行的各种减肥方法 , 有的效果明显,有的完全不起作用, 然而它们的结果却无一例外 --- 反弹 , 复胖。

遇见瘦身神器【 IDO UDO】之后,肥肉统统都甩掉了!



当学生们在网上看这个广告及朋友的 Facebook 分享之后,起初只是抱着试下无妨的心态,就开始了30天塑身计划。



接下来分享我瘦身团其中一部分学生30天瘦身计划後的对比照来励志一下 :

瘦身团学生体会 : (1)
虽然还不到我最满意的阶段 ,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之前穿的衣服都不觉得窄窄了。。有些还可以不用开拉链就可以穿上穿下。。超开心的啦。。真的谢谢您, 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不会让自己再变回胖Auntie啦 ! !



瘦身团学生体会: (2)
今天是结束疗程的第30天了, 
又看到明显的改善了。我的妹妹说大肥姐不见了。 老公也说我瘦了, 他发现我没有少吃, 但是竟然瘦下来了。
谢谢你帮助我增加我的自信。



瘦身团学生体会: (3)
今天, 我有了点小成绩, 想和你分享...
一路走来 , 有你指导, 我的饮食变得健康了年有。。 
有你指引, 懂得拿捏分量了。。
有你劝说, 懂得压力影响减肥, 有尽量减少压力了。。你忙不需要回复我。

有你, 健康知识增长不少, 想真心说一句:谢谢你。




IDO UDO在我瘦身路途上真的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

让我安全又轻易的瘦下
它让我坚信瘦身每个人都可以!
所以我决定把这个那么好的产品分享给大家
好的东西是值得分享的~

提供免费一对一 follow up服务直到瘦下来位置。瘦下之后也可以帮助你跨入微商事业的路线赚钱💰

📌提供免费30天的完美瘦身餐单 (教你每天吃什么,和喝什么)
📌提供免费30天的简易运动计划(教你做什么运动、方式)
📌提供免费30天的独家follow up,让你不必担心自己吃太多或吃不对的食物
📌免费附送一个精美摇摇杯 及一盒韩国辅助品瘦身贴
📌瘦下之后教导你如何创造金母鸡系统
📌如何从事微商共享经济受益
📌迅速的开始代理或批发路线,赚取额外的收入
📌如何从庞大的用户数据库里推广你的产品给潜在客户,脱颖而出!
📌如何靠着自己的见证,让更多的客户信赖你,每月有着月入过万的收入

Customers' Testimonial 顾客好评 & 真实感言



现在立即报名,获取有限的【免费神秘礼物 - 只限于30位】!



有兴趣了解我的瘦身计划或欲知详情都欢迎联系我 FB:

https://m.me/slimsosoeasy

WeChat ID:angel_zee1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