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15

永远不要选择放弃瘦身的权利!好身材背后的秘密武器是....







曾经
我是曾经拥有着困扰了许多女生的烦人问题肥胖
由于工作关系,三餐总是不定时
进餐时间与节奏乱了体内的新陈代谢与排毒系统自然而然地难以正常操作了
对当时的我而言
最困扰我的就是我那圆鼓鼓的肚子
胃病问题导致我肚子常胀气
又辛苦又难看
这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
导致毒素停留在体内久久不能排出
造成便秘

再加上我常抱着三天捕鱼两天晒网的运动精神
不知不觉
我的肚子上多了一圈spare tayar.....







改变
体重起伏不定最后终于爆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因为当时的三分钟热度性格
我一直在重复着 :
减肥 - 暴饮暴食 - 减肥 - 暴饮暴食
明知道这样是白费力气的,却因为面对着感情问题和工作压力
就这样 为自己找借口
每天吃 吃 吃,不开心拼命地吃
吃饱了人会轻松不少。
最后,工作上的顾客,家里的亲戚,好久没见的朋友
见面时都不约而同说了一句话:
“你怎么看起来肥了?”
 “手臂有肉了”
 “脸圆了”
 “肚腩大了
近期的体重却从46kg左右突破5字关卡一直飙升到52kg
整整半包米啊!
omg
我 真 的 接 受 唔 到 !
下决心我要瘦!!!!








加入
后来就经常地在网上来来回回寻找一个可靠无副作用瘦身产品,就这样
遇见并爱上ido udo绝对是意料之外的事

IDO UDO 韩国瘦身辅助品

为何要选择 IDO UDO 

①它采用了韩国最新水果养分抽取技术

②被公认为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100%无副作用和100%天然水果提炼抽取

③最符合现代减肥法: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功能、营养均衡、不复胖

④比市场的产品,2倍更快速的燃烧脂肪

⑤用快速瘦下来,气色佳并且不会复胖

⑥解决便秘问题,排毒,让身体更加容易吸收营养!瘦的更加快!

⑦水果养分浓缩提炼,喝上一杯等于食用几倍的水果

I DO  : 香蕉+豆奶 (燃烧脂肪、防止脂肪形成、排水排毒、预防水肿)

U DO : 苹果+蜜瓜 (抗氧化、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功能)








经历
当初的我只是抱着试下无妨的心态
开始我的15天塑身计划\( ̄▽ ̄)/

朋友提醒了我千万别忘记拍下自己的肥样
好让我在成功后可以作对比

很庆幸自己有拍下前后对比照和慢慢瘦下来的过程
因为总是听到很多人说
很多网上卖家都是从不同的地方盗取他人减肥前后对比照
来让别人相信自己的产品是有效的
但是在这里的每一张照片
确确实实都是我
证明了这个产品是绝对有效的

很多人也会担心
怕在停止服用产品后体重会反弹

但是我在停止服用后不但体重没有增加

反而还继续瘦多1.5kg呢 ^^
是不是超棒的呢 ( ̄▽ ̄)
只要你不暴饮暴食,再配合我的独创的简易家居运动
瘦下后绝对不会反弹哦!








新开始
自从开始了塑身计划后我的心灵得到了不少启发,思想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
IDO UDO在我瘦身路途上真的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

让我安全又轻易的瘦下
它让我坚信瘦身每个人都可以!
所以我决定把这个那么好的产品分享给大家

好的东西是值得分享的~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产品详情
又或者想购买
可以联络我哦 :) ♥

WeChat ID: angel_zee1219 or angel_zee0802









对比照



有兴趣了解我的瘦身计划或欲知详情都欢迎联系我
FB:

WeChat ID:angel_zee1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