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15

瘦身知识教学

综合我们团队每天学生每天出给我的难题,今天来搞清楚大家的瘦身最怕 ~



很多学生告诉我, 我不要运动怕变壮....我越来越讨厌自己感觉越练越大只....为什么运动了,吃健康了体重完全不减反增?


每天我都会收到刚开始新生的10万个为什么? 请看看第二张的图片, 同等的脂肪与肌肉,脂肪的体积却是肌肉的3倍大! 相差快4倍之多,是不是很吓人呢?!


[那要怎么有效燃烧脂肪]?


低强度而且连续20分钟以上的有氧耐力运动,首推快走/慢跑运动,最简单也最容易,
甚至在家里也可以进行,这个时候有些心灰意冷的声音来了.....


"
可是运动后体重都没变,我都要放弃了啦,我注定是难痩体质 !"
亲爱的,别说气话了啦! 这世界上没有难痩体质,只有不好好重新检视自己的行动是否还有可以做到更好的道理








体重只是一个数字,你该测量和重视的是你的体脂肪,体脂肪减少体重不变,
但你的衣服一定宽松了,
线条紧实了,体重不变有可能是肌肉造成的,肌肉超好的,连带你在睡觉的时候也默默燃烧脂肪,变成易瘦体质!
你说你还讨厌肌肉不
?



刚跑完步变肿胀了就是代表长肌肉了??
,那只是短时间的充血肿胀而已, 一下子就消了,
妳应该高兴,表示有确实达到消耗脂肪消耗热量的运动效果,持续跑下去会发觉腿的脂肪消除了,
也并没有长出大大的肌肉;腿变细了,除非脚上绑了10kg的沙袋跑山路,给脚做大强度的肌力训练就另当别论了。



从今天开始,检讨和重整你对瘦身的了解,
你不成功就是因为你的方向路一开始就走走错了,所以与其自冤自艾, 倒不如转换成正面态度,

你并不难瘦, 只是在和自己找揸过意不去~



完整的每日教学企划 , 请关注我的微信号 Wechat ID : angel_zee1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